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回到童年_450字

[大梦想家]回到童年_45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何时光可以倒流,我愿回到小时候,回到童年。

  回到童年,我和哥哥一起大呼小叫,玩耍嘻闹;我和爸爸一起玩捉迷藏,玩纸飞机;我和妈妈一起练跳绳,放风筝。我们一起做手工,我们一起搭乐高,我们一起游泳,有做不完的事情,有用不完的时光。

  回到童年,爸爸陪我亲子阅读彩色绘本《大图大字》,妈妈陪我观看《卡由》系列动画片,我每天临睡前津津有味地翻看我最喜欢的《斯凯瑞金色童书》。读读书、听听音乐、看看动画片,不知不觉中我懂了不少,中文和英文水平都提高了。老师让我上幼儿园的广播电台,给小朋友们讲有趣的成语故事,我第一次体验了当播音员的感受。

  回到童年,到了暑假,爸爸妈妈就带我去有海滩的城市旅游,一起去了海南、大连、厦门。我们光着脚丫漫步在清新的海风中,沙滩上留下了我们一家的足迹,留下了我和爸爸一起搭建的山地和城堡。童年就是这样的美好,这样的快乐,这样的无忧无虑。

  如何时光可以倒流,我愿回到小时候,回到童年。我愿爸爸妈妈永远不会老,越来越年轻,我们一家和和睦睦,永远生活在我童年的童话里。

    二年级:哲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