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的老师_800字

[大梦想家]我的老师_8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班主任柴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她上课要求严格,课下和蔼可亲,她中等身材,一头齐耳的短发,显得从容干练、美丽大方,圆圆的脸庞,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会说话,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漂亮的嘴巴。柴老师的声音浑厚动听,特别是在朗诵文章的时候,让人感觉仿佛身临其境,好听极了。就是这样一位简单平凡的老师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记得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课时练上有一道填空题——青青的(),我填了“青青的(瓦)”,老师给我判错了,我想到语文书上好像有原句。我不服气地拿给老师看,她认真地看过后,不但没有生气,还微笑着对我说。“对不起,我误判了。你真是一个学习认真的孩子。”我立刻快乐的如肋下生翅,自豪好极了。

  柴老师不仅是我们学习的良师,更是我们生活的益友。前不久,我们班同学在大课间玩跳绳时,班里的一名同学不小心被绳子打到了眼睛,疼痛难忍,捂住眼睛不敢睁。柴老师得知后,焦急万分,连忙放下手头的工作,马上赶到操场,一边安慰同学一边打电话联系医院,亲自开车送他到总医院眼科就诊,挂号、取药焦急地问医生病情,直到医生确诊无大碍时,她才长出了一口气,对医生说:“我替孩子他妈谢谢您了……”这时医生才惊讶的看出来眼前的这位不是妈妈,胜似妈妈的老师是多么令人赞叹!而这时柴老师已是疲惫不堪,额头上渗满了汗珠……

  我有很多这样的老师,他们或严厉或和蔼或高贵或普通,但让我最感动的是柴老师,她的谦虚、低调,对学生毫不吝惜的称赞,对学生如母亲般的关爱,使我们不知不觉地长大,她忘了”青青的瓦“又怎样,她让我永远记得做学问的态度,给了我们心中最宝贵的自信,让我们无时无刻地感受到温暖如春的关爱。短短几年,在柴老师陪伴的时光中,我从成长到长大,从懵懂到理解,是她的启蒙教育,使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希望和追求,充满温馨和芳香。而今我即将飞离她的护翼之时,她对我们的那份关爱,将温暖着我的心扉,在赶路时,我会携上这份关爱善待每个人。

  尚善若水,厚德载物——谨以此感谢柴老师的谆谆教导,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

    四年级:杨昱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