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遭遇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遭遇_9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有一头浓密苍翠的头发,所以我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苍山。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天天开开心心。因为有小鸟姐姐每天悠扬、清脆的歌声伴随着我,那美妙的旋律常常使我陶醉;白云哥哥每天亲切的问候,总让我带着一副乐呵呵的笑脸;野花妹妹总是形影不离的陪伴着我;大树爷爷每天夜晚都讲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的老故事,让我很快进入甜蜜的梦乡……

  可是,终于有一天,一群人闯进我的生活。这之后,便拆散了我那原本幸福的家庭,所有的幸福化为泡影,不久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一棵棵参天大树被他们砍倒,连串、刺耳的枪声天天在我的耳畔响起,动物们四处逃散,死伤无数……这样的事不知发生了多少次,我多么期盼回到原来充满欢乐和宁静的日子。可是,那刻骨铭心的夜晚却完全毁了这美好的一切:那天,一群人擅自闯进林区,就地野炊。这时,一阵大风朝我袭来,火堆中的几点火星不慎被吹到了一旁的松树上。火星落在挂有松油的树皮上,顿时“吱——吱——”作响,火星变成火苗,旋即又变成熊熊大火。此时,狂风“呼——呼——”地刮着,煽燃着大火,火势随之变得更加凶猛,四处蔓延,迅速地吞噬了我的全身。在一片火海中,在笼罩的黑烟里,随地可见动物的尸骨。我也呛得喘不过气来,疼得再也支撑不住了。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神志越来越不清楚……

  当我醒来以后,便被眼前的情景震住了。这场景简直惨不忍睹:成排的、郁郁葱葱的树木如今变成了遍地燃着余火的炭木,活蹦乱跳的动物们一只也见不到了。再看,我那苍翠的头发也在这场无情的大火中化为灰烬……我从此变成了一座光秃秃的,丑陋的、孤独的山峰。我整日泪流满面,一想起以前那幸福的时光,便止不住痛哭一场……

  由于没有森林(这一防护服)的保护,发生在我身上的祸事愈演愈烈。这天,天老是沉着脸。等到了大半夜,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我感到身体阵阵钻心般的疼痛。只见我身上的沙粒和石粒成块成堆的脱落。沙粒和石粒混着雨水,像一只饿虎凶猛地向我脚下冲去。瞬间,人们居住的房屋被冲垮了,大桥被冲倒了,城镇也被淹没了。四处漂浮着花花绿绿的汽车,人们在水中拼命呼喊,拼命挣扎……我看到后十分痛心,但我又无能为力。痛定思痛,这可怕的一幕又是谁酿成的呢?

  人类啊,你们现在清醒了吧?请你们伸出援手,来帮助帮助可怜的我吧!

    六年级:李梁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