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母亲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母亲_7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提起“母亲”,我心里顿时暖暖的,我的母亲二十八岁生下我,她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我的身上。

  社会上流传着“穷养儿子、富养女儿”的教育俗语。许多家长对儿子不管不问,却对女儿一呼百应。他们认为这样做才是“穷养儿子、富养女儿”。

  母亲对于她的宝贝儿子——我,也采取了这一套,但不同的是:即“穷养”又“富养。

  从我记事起,就知道自己跌倒了,应该自己爬起来。记得在我四岁过生日的那一天,我穿着崭新的衣服,随着母亲来到游乐园。到了游乐园门口,听到机器和乐曲的混响,看到色彩鲜亮,种类繁多的游乐项目,我迫不及待地挣脱母亲的双手,大步奔进游乐园。

  身后传来母亲急切地叮嘱:“慢点,慢点——”话音未落,“啪嗒”一声,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本能地嚎啕大哭起来。

  本以为飞奔而来的母亲会扶我起来,帮我揉酸疼的地方,擦干我的眼泪。可耳旁传来母亲平淡而有力的声音:“桐桐,爬起来。”我心想:别的小孩摔倒了,父母亲心疼的又哄又揉,而您却这么狠心。想到此,我更加伤心,哭得更厉害了。

  哭了一会儿,我见没动静,也觉得哭的没趣,自己便爬了起来。这时,母亲蹲下身子,问我哪儿疼,看着母亲苍白的脸,湿润的眼眶,我指着膝盖的手缩了回去……

  母亲不仅时时锻炼我,让我变得勇敢、坚强,而且在我的要求下,牺牲自己周末时间,送我弹钢琴和学跆拳道。

  每当母亲拿着一沓百元钞票,为我交学费时,我知道这意味着母亲放弃了几件漂亮的衣服,几次足疗养生,几次……

  母爱如阳光、雨露、土壤,我就像刚出土的竹笋。在母爱的沐浴和滋润下,我正健康茁壮地成长。

  母亲,我爱您!

    六年级:李梁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