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听后感 > 《好久不见》听后感_900字

《好久不见》听后感_900字

2016-06-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再浓的情随着时间也会慢慢变淡,淡淡的情谊在心底酝酿其实更深邃,是一种深入心底的关心牵挂。时光会改变很多,刻骨铭心也会化作云淡风轻。

  总觉得疯狂的爱恋不理智,所以不可信,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动人心扉的是那种多年积攒起来,默默陪伴,藏在心底不变的情谊。

  就像这首歌,淡淡的声音,却听得到深埋在心底的浓情厚意。好久不见,盼望再见一面,不谈从前不聊过往,只是轻轻的寒暄,只是想说一声“好久不见”。

  很喜欢这四个字,“好久不见”,谁能感受到这个“好久”中是期待了多久,思念了多久。再见面又包含了多少的欣喜多少感恩。再相逢又何必管以前是否相识,淡淡一笑淡淡一句“好久不见”,如果你懂得我心里的深情,应该会有所触动吧,相逢一笑泯恩仇。

  时光能带走很多,带不走的是内心最深处的牵挂。你会以为早已淡忘,无喜无痛,可总有一个瞬间,不知什么,触动了心底最深处,然后那种浓浓的思念弥漫开来,随之而来的少喜深痛,自己才发觉,原来什么也未曾忘记。孤独是自己的,再多的人事喧闹也驱赶不走,因为思念的人没在身边。所以,想念一个人想念一段回忆时,你的眼底流露出的就是深深的孤独,寂寞便会如影随行。

  《半生缘》中,曼帧对世钧哭着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这应该是世上最无奈最残忍的事了。两个人再有情又怎样,再相逢又怎样,所有的经历都会在每个人身上心上留下烙印,烙印会变淡但不会不存在。时光的无情就在于它永远向前走,明天依然会升起太阳,但再也不是今天的太阳了。

  所以,再见面时,如果依然深爱,那就用最平淡的语气说一声“好久不见。”懂得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又何需言明?爱过才知道情能有多深,深爱过才知道情能有多久远,深爱过很久才知道最浓的情表现出来的是最平淡的相见。几句寒暄,一句再见,我转头离去,此时已经泪流满面。爱的极致是心疼。只要你都好,就无所求了。

  喜欢和爱,都是不由自己的一种感觉。感觉是最难以捉摸的。这种感觉出现的次数对每一个人来说应该都不会太多,出现了就该珍惜吧,喜欢可以只是喜欢,可以只是思念只是关心,“我喜欢你,和你喜不喜欢我,没有关系”,可不可以只是这样的单纯?就像仪琳对令狐冲,陈英对杨过,程灵素对胡斐,还有《且试天下》中,凤栖梧对黑丰息。但应该会很累很苦吧。

  好久不见,非常想念。前一句淡淡说出口,后一句深埋在心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