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后……_500字

毕业后……_500字

2016-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毕业后……每个人都必定经历毕业,每一次毕业都有着满满的不舍,都在抱怨上帝。每个人都不知自己毕业后会是什么样子的,每个人都希望时间停止,停留在没毕业之前的美好时光;时间倒退,倒退回我们天真无邪的童年。

  毕业,仅仅的两个字却包容了许多年来在一起的友谊和亲情;仅仅两个字就会让我们各奔东西;仅仅两个字会让我们从亲密无间变的逐渐疏远,直到成为陌生人。也许每个人都不想毕业;也许每个人都担心分离;也许每个人都想一起学习;但是,“也许”不会变成现实,“也许”也不能放慢我们分离的脚步。希望,会破灭;会支离破碎。当希望破灭之后是满满的失望、悲痛。

  谢谢大家,在六年来陪我一起走过,我们欢笑过、痛哭过,也分别过。在这里,我祝大家每天都开心。

  毕业后……谁也不知未来会怎样,只有等到十年以后,才能把省略号填充,才能知道自己的未来,但是这是时间的考验,是意志的磨练,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十年后,不知你们会不会陪我,十年中,不知我们会不会再相遇,十年前,我们的童年里有了彼此的身影,有了彼此的面孔,更有了彼此的喜、怒、哀、乐。但,我期待你们十年后的面孔,期待我们十年后的相聚,更期待我们的友谊,真心再续前缘!

    初一:佚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