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还残留着一抹晚霞,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准备回家了。我们不禁也唉声叹气起来,因为一直没有发生新鲜事。忽然一声:“战队!!下去活动!!”我的眼睛顿时亮了度。直奔外面战队。
我们一起来到了大操场,随着体委一声:“解散!”一大堆人瞬间各奔东西了。玩什么呢?我思考着。忽然一个童话从我脑海中冒出来,那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那就是《白雪公主》。我可以编排一个《白雪公主》啊!好久都没有感受到童年的气息了。“喂!大家听我说!!”我放开嗓门,一大群人的目光投向了我。“我要拍一个《白雪公主》,谁要参加?”一瞬间,靠拢过来的人都散了“谁会这么无聊!”“就是就是,她几岁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面对大家的评头论足,我很生气,只好乱拉来一些没事的人。有朱芮青、夏滢涵、刘新煊。“好了,这部戏就由咱们四个演,我也算是导演,下面有本导演来为大家分角色!”“哦﹏”一边无精打采的声音。“本导演呢,就来演最恶毒的王后,因为我能下狠手;夏同学,有你来演白雪公主,你有几分公主气质哦!;朱芮青你来演魔镜和小矮人;刘新煊sorry,你只能演猎人和“网址”哩,因为你在我眼里一直很man!呵呵!”“讨厌!恶毒的皇后,人家很淑女,好吗?”她装淑女的样,我还是头一次见。“OK!同学们剧本还是比较熟悉吧!请摄像组准备!(其实根本没有摄像组)开始!”
镜头一:“魔镜魔镜,世界上谁最美丽?”
“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有一个孩子。这个女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因此,国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为“白雪公主”。可是,好景不长,白雪公主的母亲生病去世了。国王为了白雪公主就迎娶了一位新王后,可是,这位新王后却是个精通法术的女巫。她虽然很美丽,但是个性很骄傲、暴躁。尤其她最恨别人比她美丽。”我开始陶醉在故事中,她有一把魔镜,是一把知道人美貌的魔镜。”我手拿一只笔(很像镜子的笔)说:“魔镜,魔镜,世界上谁最美丽?”刘新煊顺口一答:“angelababy!!”我敲他一下,“你演男的!”“朱芮青!!快说我啊!!”朱芮青慢慢地说:“皇后,您最美丽,但小山里的白雪公主比您美;漂亮一千倍!一万倍!!”“什么?”我假装很生气。“猎人!!”过来,去山上杀死白雪公主,挖出她的心!!夏滢涵在一旁叨叨“凭什么”“还没到你出场呢!!”我喊道。“快去!”
镜头二“亲爱的公主!王后要抓你,快跑吧!”
“公主出场”我在一旁指挥着。夏滢涵一个潇洒的转身,出现在猎人的面前。“刘新煊!”快表现出惊讶的表情!”“说台词!”“啊!这就是美丽的白雪公主啊!”他本应对准公主的剑,咣当一下落下来“公主,你太美丽了!!”“刘新煊一边说,一边回头一呕吐。“王后要抓你,要挖出你的心!!你快跑吧!!”“啊,是吗?谢谢你啊!”夏滢涵假惺惺的说。“停!!”要演出真实性懂吗?”你们说话语调太平,一点也不真实!!明白吗?要学习一下本导演!!”“来,继续!”
镜头三:“小姑娘!来吃个苹果吧!”
“听到猫头鹰叫声的白雪公主,越走越觉得森林好可怕。突然,眼前有一栋小木屋,就自作主张的把门打开。进入小木屋后,里面竟然整齐排列着七张小小的床。白雪公主在森林里跑了一天,觉得非常疲倦,就在那七张小小的床上躺了下
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晚上小矮人们遇见了白雪公主,他们成了好朋友。”我越讲越入神,而他们对我无语了。我开始说了:“魔镜魔镜,世界上谁追美丽?”朱芮青答道:“王后,你很美丽,可是白雪公主比你更美丽,她现在在森林中和七个小矮人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什么?她没死?我一定让他从世界上消失!”为了表现出皇后恶毒,我假装可生气了,把镜子摔在地上。她们在旁边呵呵笑。夏滢涵说:“有本事你来啊,我就在这!”“没轮到你呢。”然后,我假装提着一篮苹果到小木屋前。“可爱的小姑娘,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呀!我送一个给你吃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别要啊”刘新煊插嘴道。“好的,老婆婆。”夏滢涵假咬了一下。“好,快躺下,装死。”她很不情愿的倒在地上。
……
要站队了,我们这部戏也圆满成功了。虽演的不是很像,但很好玩哩!
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永远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事物:是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