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难忘这次远足_500字

难忘这次远足_5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痛并快乐着,远足就是这样。虽然经历了一次,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相比上一届远足,今年就显得有纪念意义了。

  每一次走路,都能想起去飞天宾馆的路上,令人无语。不知道因为什么,脚上的泡很快就起来了,又加上风景的乏味,实在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走了差不多40多分钟,我们便一个一个向老师求情。老师说拐弯就停,山路才十八弯,可我们却不知过了多少弯,结果是没有休息。

  紧赶慢赶,终于到了休息地。所谓的小树林。我们一班人大多在山顶上,我自然也上去了。可上去的过程并非那么简单。那么陡,活生生的一架天梯,我也只好硬着头皮一脚一脚的上去,脚下疼的不可言喻。

  你以为远足就只是痛吗,当然不是。看似平淡的走路,路上却有着最好的同学陪伴。歌声伴随了一路、同学的合照……

  莫斯科没有眼泪,是因为泪干了,我们虽痛着,却坚持了下来,痛没有所谓的干,因为只要人活着,就必须经历痛的滋味。远足活动结束,人生的远足历程还未完待续,是驻足疗伤,还是练就一副金刚不坏的人身战甲,我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后者。那恭喜你,你已经领悟了远足的意义何在,扬起自己青春的风帆,乘风破浪;待到直挂云帆济沧海时,感谢远足!

    初二:王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