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因叛逆而精彩_600字

成长,因叛逆而精彩_6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再不叛逆就没有时间了。人人都有青春,人人都叛逆过,而正值花季的我们,正享受着叛逆路上的快乐与批评。

  一位老师曾说过,我们班教室风水不好,历届学生在这个教室都会无法无天。我们坏坏的笑着,内心半信半疑,行动上似乎表示我们已经中了魔咒。可我认为,所谓的风水不好只是个借口而已,心底的那一份叛逆才是一切的根源。

  就在昨天的自习课上,我们又任性了。在自习课前的十分钟内,我们早已按耐不住了,个个不约而同的小聊起来。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无法想象的,我们都说了;唱歌的,在座位上打闹的,比比皆是。时间如白驹过隙,我们的热情还未减,正火热时,突然听到后门传来了一声霹雳:“没打铃吗?一个个的上天了,全教学楼就你们班闹腾,还是个学生的样子吗?”我们都很诧异“什么时候打铃了?”因为是个女老师,所以根本不把话放在心上,只是见风使舵,暂时妥协罢了。老师一走、一下课,教师顿时沸腾了,真令人忧心。但最忧心的当属最近的“检举活动”,打眼一看,密密麻麻,全是各种叛逆行为,自己为此恼火,却在当初乐得不行。“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话我们不会理解,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的叛逆还在继续,但也要适可而止,多为自己想想。

  其实所谓的叛逆只不过是一种寻求自我的表现罢了,只是形式难以让人接受而已。但谁没有过叛逆呢?没有人喜欢看一场平淡无起伏的电影,人人都爱追求刺激。成长过程中,没有叛逆,何为青春,更何为成长呢?

    初二:王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