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美丽四季_600字

美丽四季_6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在四季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也是美的一个季节。如果你在春天来这里游玩,你会发现这里的阳光格外明媚,她像个调皮的小孩子在树枝间跳来跳去,和刚出生的柳叶宝宝一起玩耍。柳叶宝宝格外娇嫩,但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润下,也逐渐茁壮成长!。听,什么声音?是小鱼在河里弹钢琴呢,叮叮咚咚,这是春天里最美的音乐。看,小草探出了头,花儿也绽放了笑容,他们为了迎接春天,高兴的与春风跳起了舞蹈。

  夏姐姐来替春姑娘接班了。她刚一来,荷花就开了,为夏姑娘留下最美的印象。在荷花家族中。她们争奇斗艳:红荷花展示她的妖娆,粉荷花尽显她的娇嫩,白荷花展现她的纯洁。知了也唱个不停,好像在跟青蛙比赛谁唱的好听。夜幕降临,我们吃完饭后出来散步,欣赏着湖中的倒影;倾听着蟋蟀的歌唱;陶醉在浓浓的花香……

  秋风送走了炎炎夏日,带来了瓜果飘香。她用那神奇的画笔,把大地都变成金黄色。瞧,金黄的麦穗;金黄的玉米;金黄的菊花……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她走到哪里,哪里就充满了收获笑声。秋天,也是一个上学季,它寓意着新的开始,我们将踏上崭新的起跑线上。

  冬爷爷把大地的一切都变成了银白色。他为小麦干上了厚厚的被子,好让明年让人家有一个好收成!瑞雪兆丰年!冬天怎么能忘记下雪呢?我最喜欢的便是那鹅毛大雪,大雪之后我们便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

  四季是我们最重要的伙伴,它们各代表着不同的意义,正是有了四季,世界才有了美丽的景色。

    六年级:李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