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谎言,虚伪和世界_400字

谎言,虚伪和世界_4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谎言:假话,欺骗之言,没有根据的话。

  虚伪:虚假,不真实。

  世界:全部、所有、一切。

  三个硬生生,冰冷冷的字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前几天下乡义务劳动,看到了令我难以忘怀的一幕:“大叔,锄地去了?”“啊,浇地?”“恩”。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几句话,看似平常无奇,但细细一想,说的可不都是废话。

  那个被称为大叔的人,手里拿着锄头,鞋子、衣服上到处是泥巴,不用问也知道是去锄地了;那个跟大叔打招呼的人,水管就在他旁边,水汩汩的流着,好像在嘲笑这群愚昧可笑的人儿,不用说,也知道是在浇地。

  为什么他们会用废话来诠释尴尬呢?

  这样的事,我想在生活中并不少见,人们啊,为什么要用虚伪,谎言来支撑这个世界?

  当然,世既如此,我也无力改变什么,只能默默地等待,等待真情的回归……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六年级:刘夏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