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友谊_1200字

友谊_12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是一颗庇萌的树这是英国作家柯尔津浩说的,这句话是我感到友谊是如此的重要。

  我相信大家都有朋友,不过是多少的问题,可是你有知心真心的朋友吗?

  以前我有三个知心的好朋友,可现在我变成了只有两个知心朋友的人了!可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那样的朋友可无可有。古人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没有害人之心,我有防人之心。但我总来不防我的那四个好朋友,因为我信得过她们。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拿出我的钱包,想拿着10元钱买点早餐吃!可我的好朋友###来找我了,钱包就放在桌子上,手里攥着10元钱出去迎接她,说:‘你在屋里在等着点,我去买早点。’她嗯住了!我回来时看见她匆匆忙忙的走了,本想叫住她,可她神情慌张,骑得自行车很快,刚想张嘴叫,她就骑出了四五十米远,就没再叫,我还替她想她有事,刚把买的食物放在桌子上,就发现桌子上的钱包没了,心里想;钱包里的几块钱不算什么,可咱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就不知钱的诱惑吗?到了明天在学校里,她不敢见我,见到我总是躲躲藏藏,这就是做贼心虚吧!我把她叫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说;是你偷走了我的钱包么?她却说是的咋地,我说:你还这么理直气壮。我心灰意冷了!我说;你不要再说了!绝交吧!她却说绝就绝.

  我忍着没流下泪,我一直把她当做亲姐妹看待,她却…

  这件事中让我知道了她的“真面貌”所以我现在一点都不伤心难过,这种朋友没有更好。

  我们的不应该不惜任何代价地去保持友谊,而从使它受到玷污。如果为了那更伟大的爱,必须牺牲友谊,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过如果能够保持下去,那么,它就能真的达到完美的境界了。

  作者:王海瑞

    六年级:王海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