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Show By Rock_750字

Show By Rock_75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引】:

  “闪耀于夜空的梦境流星……”一个少年正对着超大电视上播出的直播发呆,“秀泽☆君,到我们了!”“好!”少年回应着,心里想到:小猫咪,我一定会“抓到”你!……

  【第一曲】:

  “我察觉了哦真正的你,跌跌撞撞停驻脚步……”……“秀☆泽君,录音还是那么熟练哦~”从秀泽左边闪出一个蓝发少年,“对啊~”秀泽右边又闪出一个蓝发少年。秀☆泽好像不奇怪眼前这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蓝发少年,搂着他们笑着说:“海、陆,有你们这对闪耀于夜空的双胞胎和如同明晨之光的我,以及粉丝们火热的心,简直完美!”(*:“海”是哥哥,“陆”是弟弟。)突然,一个穿着女仆装的卷发猫耳少女从他们的休息室前走过,秀☆泽顿了顿,猛地打开门左右观望并大喊着:“希安!”,然而面对他的只有两边空空的走廊。

  “秀☆泽君……”海拍了拍秀泽☆的肩,“希安回去了……”陆小心翼翼地说。“但她会回来的!”一个女声几乎是吼着打断他们,“莱托莉……”一个紫发兔耳少女按住莱托莉,“希安一定会回来的噗噜!”又一个粉发羊耳的少女从隔壁休息室走出来,尽管她表面一副坚信不疑的样子,但她心里还是有点动摇。“莫亚是最积极的了,莱托莉你要学学,毕竟那是我们曾经的约定。”紫发少女拿出属于她的那份拔片,“秋秋……”莱托莉和莫亚也拿出属于她们的那两份拔片,“希安说过噗……”莫亚拿着拔片把手伸到中间,“只要把拔片聚到一起,她感受到就会过来看我们……”莱托莉也伸过去,“真的?!”这对于秀☆泽来说是个好消息,“谁知道呢,我们曾在想她的时候拼过无数次,可还是没能等到属于她的那一份……”秋秋也伸过去……

  ……

  下期预告:希安真的会感受到吗?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敬请期待。

    六年级:涂竞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