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650字

未来的房子_65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位博士,正在研究一种高科技产品——“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是用石英块制做的,和普通的房子差不多一样,都是白色的。它的体积比普通的房子子大10倍。

  当主人靠近房子时,房子会说:“主人,欢迎您回家!”并打开门;当客人靠近房子时,房子会说:“欢迎观临!”并打开门;当小偷靠近房子时,房子会自动开启保护功能,防止小偷进入。

  房子的外墙可以根据四季的变化而进行变化。春天,它是绿色的,生机勃勃,充满了希望;夏天,外墙变成了凉爽的蓝色,在炎炎烈日下给你带来丝丝凉意;秋天,它是黄色的,让人一看,就想起了果实累累的丰收景象;冬天,外墙变成了火一样的红色,醒目和温暖。

  来到餐厅里,当你坐在椅子上,轻松悦耳的音乐会立即播放。只要说出你喜欢的饭菜,然后桌子以几秒的时间里把东西变出来。最后你走了,脏桌子会自动整理干净、整齐。

  信息加创造等于21世纪。让我们动起手来一起去发明、创造吧!

    三年级:汤正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