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童年趣味成长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童年趣味成长_8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有些很好玩、很搞笑;有些很痛苦、很难忘;有些很平淡无奇,但正是这样的一个个故事,组成了我们美好的童年。我的童年有一件事让我不愿说出去,那个故事是这样的。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百花争艳,深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偶尔飞过几只小鸟。总之天气很好,而且以后几天也一样。而这样的好日子我在哪呢?答案是----看电视,一个无聊的答案。正当节目演到最精彩的部分时,妈妈以“闪电之术”抢走了遥控器,并让我立刻、马上去练自行车(当时我还不会骑),于是我只好无奈的去了。刚开始时,我笨到甚至连5米都走不了,但是爸爸妈妈并没有生气,而是告诉我一些技巧,但我还是走不了10米,渐渐的我厌恶了,想放弃了,而又渐渐的我的心思飞到了外太空,想到了奥特曼和我最亲爱的玩具,突然,我的外太空消失了,代替他的只有无尽的伤痛和豆大的泪珠。这是爸爸妈妈跑过来,马上为我擦干泪水,并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并为我说明了这句话的意思:“即使失败了也不要放弃,因为下一次你很有可能成功。”从此,这句话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间……

  第二天,我主动请缨,请求去攻打“自行车之城,”于是,我带了浩浩荡荡的“大军”去“攻城,”一开始,我军受到了大败,我在“攻城”时,左拐右拐,最后终于控制不住,摔到了。但我并没有放弃,一次友一次的尝试着,尽管我很努力,但是每一次都是以失败而终,于是,我萌生了“撤军”的想法,但是这一想法一出现我便想起了“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于是,我又坚持了下来,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也把经验悟出来了,“不要慌,要平衡用力。”于是我带着这句话,开始了漫长的“取经之旅。”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虽然还不太熟练,但还是很开心。于是我便更加努力的“攻城”了。三天过去了,我以一个优美的弧线结束了长达四天的“攻城”之旅。我征服了这座“城池”!我开心的笑了……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他们或多或少;或悲或乐;或惨或好。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样的,但正是这样的童年组成了我们的这个“世界”.我说的没错吧!

  加油吧,麦格!

    五年级:不会写作的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