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们班的女足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们班的女足_10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没想过我有一天能和足球结缘,爸爸给我买了排球、篮球,就是没给我买足球,看来爸爸也是这么想的。

  但这学期,我意外地进入了我们班的女子足球队。原来我们班女生并没有人踢足球,只有我这个“女汉子”在男生踢足球的时候,有时候过去踢两脚。但这学期每个班都要成立男女足球队,我也被选入,成了我们班女足的成员之一,而且还是前锋兼队长呢!

  爸爸知道了这个消息后,非常支持,还给我买了全套的足球装备和一个足球。

  我们女足共有9名成员,两位是替补。我们每周三下午放学后,都会训练。练传球,射门,假动作等。每次都会练到五六点。我们班的男足队员成了我们女足的“教练”和陪练,我们从他们身上不仅学习了不少的踢足球的技艺,也学到了他们的勇气和毅力。

  通过踢足球,我减了4斤的,身材也更匀称了,个头也好像了蹿了一节。

  我也知道了许多足球明星,如C罗,梅西、贝利等;也知道了一些着名的足球俱乐部,如皇家马德里、AC米兰、巴塞罗那、拉斯帕尔马斯等。

  得知马上要比赛,而且是淘汰赛的消息后,我们十分紧张。但没想到我们竟然连输两场。

  第一场我们赛前训练体能消耗过大,上场时已经满头大汗,一上场就跑不动了,还把我从前锋的位置调到了后卫的位置,结果是只有一位前锋在单打独斗,时时处处是被动挨打的局面,不出意料零比一输给了三班。

  由于没有受到过挫折,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哭了,比赛完我又是哭,等到晚上写完作业,我又是一顿痛哭。

  第二场比赛,我调整了心态,又回到前锋的位置。我的一个准确的传球,另一位前锋接到球后起脚射门,一比零,我们先声夺人,首先进了一球。

  一班也不示弱,先后连进了两球,我们二班更不示弱,又进了一球,把比分扳成了二比二平,只好加时赛了。

  加时赛各半场五分钟,一共10分钟。第一个半场五分钟,两队都没有进球。第二个半场五分钟,已经过去了4分钟,眼看就到点球大战了,结果一个不留神,一班进了一个球,这样我们二班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了。

  这一场虽然也输了,但我没哭。重在参与,首个赛季失利了,但以后还会有好多的赛季,师大二附中,师大附中也都是足球特色学校,一想到我可以把足球踢到大学,我又幸福地笑了。

  通过踢足球,还使我知道了一些道理。踢足球,是个集体运动的项目,打的是配合,集体的实力很重要。有比赛,就会有输赢,输赢都是收获。赢了当然高兴,输了也是经验获取的过程。懂得了这些,无论输赢我们都会以安然平静之心待之。

  足球,是一个既能让人高兴,也能让人伤心的运动;它能让人热血沸腾,所以,我爱足球!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