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花开花谢,常忆常馨_800字

[青春征文]花开花谢,常忆常馨_8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尘乱眼。逃之夭夭,灼灼其华。

  一株花,一盆花,一簇花……每一个微小的角落有何尝没有花的身影,而我望着它所扭转,所经历的生命进程,含泪微笑。

  有你,常系我心。

  难得的好天气,肆意踱步,在一次次辗转于轮回中,又何尝没有留下生命的斑驳细影。远处,一汪新绿却不因这春寒陡峭,而放弃心之愉悦,他就在远处,生长……生长……挺拔……挺拔……

  我望着这株花,欣慰

  时代的进程曾磨灭了多少珍惜美好,但因为他,因为他们,生命却又重新赋予希望。远处的一株铃兰,就在这阳光的沐浴下,将他的一切都毫无遮掩的倾泻而下……

  我望着这株花,迷醉

  人世之万物,值得欣赏,值得永挂心田,,唯有那芬芳的父爱,那如画的梦魇,给了我人生中最为瞩目的霞光。

  我望着这株花,感恩膜拜。

  来去行走与伫足,唯有花却不断的生长。不断的在一次次困难面前昂首踱步,不断地践行着自己生命的价值。即使花儿凋零,但他又何尝不将这世间的一切存留于世?让更多的人去缅怀,去歌颂,去怀念。

  常常拉开抽屉,那个香包却总会让我的心灵也受之洗涤,她的那瓣馨香又何尝不润泽着我的心。每每睹物思人的时刻,那个藤椅上摆渡着时光的老者就会一次次的抨击于我的心灵。好想失声痛哭,挥泪埋葬那份回忆,让它随土而化带着那瓣馨香一起消逝。但割舍不掉的却仍是至真的亲情。也许,那个香包就是他的缩影,他会在身旁一直陪伴我……

  而我又怎能抛舍,任素手轻拂,在一次次的抚摸与伫足间,那份回忆,那阵沁人心脾的清香,又会不由自主的飘到我的脑际。

  花开花谢,只有你在我身旁的挚美,常忆常馨。无悔年华,无悔逝去的美好,心满意足。

  又是一年香飘时,随手拿起那个香包,让它与我的心灵飘荡,在这花香鸟语的天地间,常忆常馨,寻一份真挚的美好。

    初二:夜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逃之夭夭,灼灼其华。以花开篇,以花结尾,花贯穿全文。文章文字淡雅如兰,似乎让我们也能嗅到那一缕清关于这株花,小作者为我们释放了诸多感情。整体来说,文字语言还是很不错的!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结尾处有些粗糙,这一点还是小作者需要注意的!结尾的语言需要简练,这一点小作者还需要从结尾处提炼精华,做一个总结,才能不失文章整体的风采!

  让那一缕芬芳,永驻你的心间!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