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青春绿色_750字

[青春征文]青春绿色_75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是青春,是生命,是希冀,是憧憬……

  在每个人的心中,炎炎的酷暑里有绿荫的遮蔽,腊月寒冬里有绿芽的萌发,迟暮的年龄里有绿色青春的记忆。我们都是背着双肩包的中学生,不惧怕青春,不逃避成长,身上充满着青春的芬芳。

  黄昏的路上,天气阴沉沉的,我背着书包一步一步地走着。一周结束了,想到回家后可以放松一下,心情便随之高兴起来。于是,我放慢脚步,兴致盎然地欣赏平时无暇顾及的街边景致,街上挺热闹,马路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商店超市也是生意兴隆,很多顾客在买东西。

  “嗨!就你一个人?”突然肩膀被重重地拍了一下,回头一看,竟是以前的一位好友。“嗯,今晚我爸妈没空来接我,所以就走路回去了。”我笑着说,然后就同行并聊着天。不久天气突变,一阵狂风随之大雨袭来。我和好友都没带雨伞,便躲到一处屋檐下。连绵不断的雨,似乎压根就不想停下来,我便把刚才的雅致转移到行人身上。

  这时有几个同龄的男孩从前面跑过,有两个穿着绿色的T恤,非常耀眼。他们的头发被雨水呀压到了额前,紧贴脸颊,却没有一点儿倦容。望着他们远去的身影,眼前跳跃着那耀眼的绿,我竟心头一热不,顾及身旁的好友,也冲进了雨帘,抛开行人异样的目光,我喊了一句青春万岁,便往家的方向跑去。

  甩甩头发进了家,看见妈妈浑身湿透,正低头换着鞋子。我问道:“妈,雨那么这么大,你怎么回来了?”妈妈说:“我想赶回来给你做饭呢!谁知道在半路时下起了雨,也没有雨伞。”“咦,你怎么也湿淋淋的。唉,怎么不等雨停了才回来呢!快去换身衣服吧!快去。”“嗯,妈,我们不是有一件绿色的亲子T恤吗?一起找找看吧……”

  穿上那件绿色T恤,心中洋溢着那份激情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我坚信我的青春你在那绿色一样充满着希望和期盼。青春万岁!

    六年级:黄粮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绿,是青春,是生命,是希冀,是憧憬……每个人关于青春,都会有自己专属的颜色定义,对于小作者而言,青春就是那一抹绿色,因为充满希望,因为对于未来还有憧憬!与好友的对话,与母亲的对话,这些都是青春绿色中的一抹点缀,这些激情都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关于绿色T恤这一段落,其实小作者可以有更多的细节描写,来让文章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那一抹绿色是青春里的最靓丽风景线,愿你一直向上,一直保持青春最真的希望!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