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再见童年 您好青春_1000字

[青春征文]再见童年 您好青春_1000字

2016-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啊!是五彩斑斓的,是有趣的,童年时的无忧无虑、肆意妄为,总让人怀念。

  童年将离我而去,青春向我迎面走来,烦恼在悄悄到临,困难一个接一个的到来,怎么办?退回去当童年时那个无知的我?向前走收获不一样的人生?我选后者,不管怎么说,青春已经到临了,我的一只脚已经踏入青春的门槛了。

  童年生活是每个人一生中难忘的阶段,那是的孩子是一朵花,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是一颗果子,一颗想着成熟长大是果子。童年总是快乐美好的,所有的困难都有人帮你解决,从来不用担心害怕,闯祸后总有人为你的调皮买单,所以总是无忧无虑的。当告别童年,没有童年时的待遇了怎么办?

  青春向我招手,我说你好。应怎么面对它呢?慢慢地接受,适应它,开始面对它给我的每一个“邪恶”的”微笑“,不逃避,不回退,向它迎面走去,”邪恶“的”微笑“变成甜蜜的“微笑“,那样的”微笑“总会给我不一样的收获,给我的人生添上不一样的色彩。

  童年!青春!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在这个转折点上,要学会去适应一个新的环境,新的人生。童年和青春一样美好,但差别如此之大,从童年的无知胆小到青春的独立勇敢,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我向童年挥手再见,向青春握手你好!青春是我人生一个新的起点,我站在青春的起点线,看不到终点线,只有我不断的向前冲,战胜走向青春终点线路上的一切困难,我才会成功。

  我站在走向青春的帆船上向童年再见!

    六年级:黛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正如小作者而言,“童年啊!是五彩斑斓的,是有趣的,童年时的无忧无虑、肆意妄为,总让人怀念”,童年已经离小作者而去,青春已经向小作者招手,简单的语言中,感受到小作者青春的力量和对于青春的渴望!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文章的整体内容还不够丰富,文字的稚嫩也让文章显得不够有深度,这些不仅需要小作者的内容的丰富,同时需要小作者平时多阅读、多学习大作家的风范,这样才能让文章内容更加充实丰富!

  感谢离去的童年,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青春!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