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苏子末=小公举_1200字

苏子末=小公举_1200字

2016-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记得,以前的我没有在意一个人在意的那么深,第一个特别关注,第一个单独分组,第一个置顶,第一次每天等不到你会失眠,第一次每天习惯性浏览你的空间,第一次听到你生病会紧张,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可以买好多好多东西给她,第一次手机密码是一个人,第一次壁纸是一个人,第一次在相册里有某个人的单独相册,第一次会截屏所有记录。

  害怕你的离开,有时候我觉得我很懦弱,只能看着屏幕前的苏子在打着我痛,我就呆呆的在屏幕前,无声地呐喊,深深地无力。盯着屏幕却无能为力。苏子是小公举啊,死神也那么爱她吗。傻瓜苏子就会安慰人。就会跟咱说,咱要坚强,就不让咱哭。

  苏子今天蹦跶的告诉我:“饼酱,我记得我来的时候是五月初怎么就到五月末了。”第六个月,要开始了,苏子你会记得你答应我的什么吧,咱好好的,咱以后一起勾搭别人。我们一直美丽下去好不好,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举好不好,你跟我说过:“嘿饼酱,如果我没生病该多好。”要是可以,我宁愿将我的一并给你。习惯性每天浏览你的主页及时并没有发什么说说,习惯每天苏子在病床上和我聊天,一起玩耍。可能吧,小公举是我最在意的,明明痛的要死,自己却像个傻缺一样告诉我:“饼酱咱没事,你看咱现在不还在嘛。”苏子你说你如果走了,要我想:苏子上高中了,没时间登扣扣,苏子考大学了,没时间登扣扣,苏子结婚了,没时间登扣扣,然后等我坚强了再告诉自己,事实。

  (望天)你让我怎么做到啊,没有你我怎么坚强。每天都会跟宝宝说晚安,我怕,怕等不到你的回答,怕是肉肉跳出来先装一会苏子然后告诉我不好的事。每一次发呆,脑中全是你。咱最爱你,不要跟我说你还有五个月,不会的不会的,苏宝宝那么可爱怎么可能只要五个月啊,苏子要等到我去厦门陪你玩好不好吖,你跟我承诺了很多咦,对不对,你说的会实现吖,我相信苏子。不知从何时起你走进了我的心,我给你吃好多好多好吃的好趴。习惯买一些苏子爱的东西,不知不觉也喜欢上了,然后照相给苏子给她看,她会很开心。

  苏子的日记可能是我坚持最久的东西了,真的,我怕你离开。苏子说要干嘛,我就干嘛,但是苏子不走,陪我到最后好不好,我把我的心给你啦,宝宝一定好好地,不让爱你的担心呀。蟹蟹你,让我爱上你,让我在意你。大家都说苏子那么开朗,大家都羡慕苏子宝宝,宝宝就一直让他们羡慕好趴。等苏子病好了,我带苏子出去玩,给苏子买好多好多胶带,给苏子吃好多好多东西,咱一起勾搭妹子去。苏子啊,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看不见你的笑我整天睡不着。苏子说好了哟,要让你家的狗狗认识我。我们一起玩耍,看着天上的星星,最亮的那颗就是粥啊。宝宝你一定会好的。

  最后,苏子末永远是我最宠的小公举,爱她不变。咱坚强,咱等苏子。

    一年级:黄奕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