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9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900字

2016-05-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昨天,也就是六月一日,我度过了第11个儿童节。在晚上,我们(我、李雪铭、陈柏霖)和我们的妈妈们又欢聚一堂。可是这次不同的是,我们又多了新成员——陈柏霖的哥哥王傲普和他的妈妈杨阿姨及他的弟弟大壮,还有我的小妹妹雯雯。

  一放学,妈妈就带着我和雯雯,李雪铭来到了事前订好的一个名叫“五米粥”的饭店。我们快到的时候,我对李雪铭说:“我们肯定是第一!”李雪铭表示赞同。可是,我妈妈刚一停车,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奔来,我不禁惊讶的张大了嘴:“那是——”“陈柏霖!”李雪铭替我接上了话,我们两个都惊讶的张开了嘴,陈柏霖又长高了许多……陈柏霖奔过来,替我们打开了车门,并给了我们大壮的妈妈送给我们的礼物——一个上面镶着白珍珠和水晶珠及金色的小珠子的漂亮的盘头卡子,我特喜欢它,叫它盘发器。我把我的漂亮盘发器卡在了头上,由于陈柏霖和李雪铭的头发都比较短,所以她们把它戴在了手腕上。

  这时,王傲普和他的弟弟大壮也来了,于是妈妈送给我们每人一个漂亮魔方。我们在楼下就玩起了魔方,看谁先拼起来,突然,只听到轻轻地“嘭”一声,王傲普哥哥的魔方就散架了。哥哥开始拼装,散架的小方体从一个到二个,从两个到一排,可是每到最后一个就又散架了,哥哥像泄了气的皮球说:“饿了!上去吃饭吧!”可是哥哥一回头,咦?人呢?呵呵!我们早一股脑的跑去和“米老鼠”、“加菲猫”、“泰迪熊”一起玩了!

  天黑了,该上楼吃饭了,我们又一股脑的全跑了上去,浩浩荡荡的,呵呵……

  今天的晚餐是以海鲜为主的,我们的主食为海鲜,有三文鱼、鲍鱼、扇贝、鱼丸、虾等等,配食为蔬菜、豆腐及水果,饮料为海鲜粥,甜品为蓝莓冰激凌,由于太想出去玩了,我草草吃了几口美味佳肴就下楼玩了。这时,夜幕已经完全降临了。

  我们最先玩的是猫捉老鼠这个游戏,猫由大壮来充当,不过玩了一会后,这个游戏就被我“否”掉了,当你问我为什么要把这个好玩的游戏“否掉”,哎!原因是这样的,由于这个“大壮猫”很狡猾,他从来不捉我和王傲普哥哥,只抓跑得慢的陈柏霖和李雪铭,我和王傲普哥哥只好充当英雄的角色,不断地给她们送食物,久而久之,我厌倦了这种“生活”,于是我“否”掉了这个游戏,于是我们有玩起了“抢板凳”,这个游戏好玩,我们玩了好久。可是,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的分开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