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感谢西游_650字

感谢西游_650字

2016-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难又出发,又出发,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翻山涉水两鬓霜花。风云雷电任叱咤,一路豪歌向天涯,向天涯。啦…啦….”

  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歌曲,心中总会泛起柔情。想起小时候,喜欢趴在电视前,手拿着零食,看着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心中好羡慕。好想像孙悟空一样,握着金箍棒,大喝一声:“妖孽往哪里走?”飞奔上前,一棒下去,妖怪立刻倒下。那时候,孙悟空是我心中的英雄。因为他护着师徒四人,赶上刀山,下火海,历经那么多艰难,却好似挺立着,不悔地向前闯。

  我佩服他们的毅力。以前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是唐僧,如果我身边有三个保护我的人,如果我像他们一样体验那么多危险,恐怕我早就放弃,早就害怕得不敢向前了。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又这么多勇气,在这么危机四伏的路上走得这么远?而目标不就是几本书吗?

  渐渐长大,我似乎有些明白。他们师徒四人是为了一种信仰,坚定的信仰促使他们走下去,走下去……最终也获得了成功。而那些经书里面蕴涵着无数修行之密法。为了众生,为了造福众生。

  小时候,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西游记》了。我曾经立志要像孙悟空一样成为一个超级英雄,能上天下海入地。保护万物。拔下一根毫毛,编出无数个小人。尽管这些愿望在现在看来是多么可笑,可我珍惜那时的童真,珍藏这份美好。

  现在功课比较忙,抽不出时间来重温一下儿时的乐趣。可闲暇时间里,我眼前又总能浮现出这样的画面:

  一个和尚,骑着一匹白马,和一只侯,一头猪,一只怪物,走着,走向了远方……

  这一路走来。

  怎能,忘了西游?

  感谢西游伴我成长。

    初一:胡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