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一串快乐的音符_450字

一串快乐的音符_450字

2016-05-27 17:17:07

  人生多么像一首歌。快乐不正是一串串音符,萦绕于心吗?

  生活是多么快乐。睁大你的眼睛,感受生活带给你的无限快乐,一串快乐的音符,不正让你心旷神怡吗?

  快乐的故事无时无刻不在发生。有趣而飞逝的童年时代,我们不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们不妨去钓鱼,感受耐心的考验与丰收的喜悦;我们不妨去爬山,感受风逆流而上的激情;我们不妨去放风筝,在风中奔跑,感受无穷的笑声与奔跑的喜悦;我们不妨静下心来,感受自然的奥秘与快乐的音符。

  快乐是一串音符,无时无刻陪伴着人们。那么,大自然的一切就是伴奏了。你看,你一鼓一鼓的青蛙正呱呱呱地为快乐伴奏呢!那天空翱翔的小鸟,政委快乐画上美丽的插图呢!那鸣叫的蝉,也不停地为快乐伴奏。

  快乐的音符,不仅处于大自然,也处于人们的身上。

  快乐在人们身上得到传递和接力。生活中,许多人因鸡毛小事而潸然泪下,从而大跌勇气。但要知道,生活是快乐的,这些不足挂齿的事应该像灰尘一样轻轻抹去,让整个社会充满快乐。

  啊!这一串快乐的音符,伴随着人生,萦绕于心,舅舅不能忘怀。

    六年级:夏潇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