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庭院_700字

美丽的庭院_700字

2016-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美丽又温馨,和平又安详的小庭院中,住着一群幸福美满的一家人。虽然这个小庭院比不上大豪宅,但是它却是储藏我美好记忆的金库——曾经,我在这里拥抱快乐;曾经,我在这里牵手欢笑;曾经,我在这里挥洒汗水……

  这个小庭院中的四季美景,虽比不上大豪宅的繁华、华丽,但是在我眼里却永远美如天仙,因为它让我与快乐同行,与欢笑为伴了……

  春天,春姑娘悄无声息的到来了。她走到花儿身边,温柔的说:“花妹妹,起床了。我来和你玩儿了。”接着,春姑娘依次把草弟弟,树爷爷都唤醒了。春姑娘穿着彩色的衣裳,轻盈地走上了舞台。她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弟弟,树爷爷依着她的节奏,绽放了翠绿。然后,春姑娘又呼唤了春风,提示花妹妹该舞蹈了……就这样,春姑娘拉开了这迷人的天幕。而我就在这被春姑娘唤醒的小庭院手舞足蹈,尽情嬉戏了。

  夏天,像一个调皮、淘气的小孩儿。趁我们不注意,悄悄地溜到了人间。夏天还使太阳失去了春天般的柔和,使太阳变成了一个火辣辣的大火球,向世界发射出所有光芒。而我就在这被太阳烘烤的熟透了的小庭院中挥洒汗水,无忧无虑。

  秋天,让小庭院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了:在小庭院中的小辣椒,远看,像一位精神抖擞,严阵以待的炮兵;近看,又似一位面红耳赤的小姑娘

  冬天,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浑身雪白,连幕布也覆上了雪白的颜色。在小庭院中的植物们都瑟瑟发抖的说着:“雪姐姐,够干净了,别洗了吧!”但是,雪姐姐只要把她的妹妹们叫来,植物们就忙于欣赏,忘记寒冷了。小雪花们摆动着优美的舞姿,慢慢的飘落,没有一丝声响。我在小庭院中欣赏着冬天的美景,享受着在冬天的欢乐。

  在这个小庭院中,我可以时时刻刻的拥抱快乐,牵手欢笑,时时刻刻的躺在幸福的怀抱中。即使它是那么的平凡、普通,依旧可以让人感到爱与温暖。

    六年级:陈玲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