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草是我的老师_600字

小草是我的老师_600字

2016-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小草随处可见,它们衬托着色彩鲜艳、美丽的花朵,自己却显得很普通。可是,就是这一株株平凡的小草,却成为了我的老师。

  一年四季,小草各有不同。春天,它们从土里探出小脑袋,对这个未知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想要快点长大;夏天,人们热得几乎不怎么出门,而小草却依然努力生长,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毯,虽然不及枝繁叶茂的大树为人们遮阴避凉,但那清新的绿色让人看起来却是那么舒服;到了秋天,小草渐渐变黄,也逐渐干枯起来,却依旧令我喜欢;冬天,银色的世界里已经找不到小草的身影,唯一有的也就是几片枯叶罢了。尽管如此,我却觉得小草正在土地里等待,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等待下一次破土而出。

  说起小草最令我敬佩的,便是它那不畏困难,在困难中努力生存的精神了。记得那一次我正在大街上慢腾腾的走着,这时,天空中滴下几滴雨。不一会儿,雨越下越大,我便跑到路边一个屋檐下避雨。

  一阵凉风袭来,我不禁耸了耸肩,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好冷啊,好冷啊!”这时,一抹绿色映入我的眼帘,我蹲下来看,原来是一株小草啊!那株小草在风中不停的左右摇摆着,任凭雨点滴打着,可它的身躯却从未倒下,

  看着眼前这一画面,我似乎明白了什么。与其在这被冻着,还不如回家呢,反正我家离这里也不远,这个小困难可难不倒我!我想着,冲进了那不太大的雨中。

  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我都会想起那坚强的小草,是它教会了我在困难面前不能低头,不能退缩。

  小草,你就是我的老师!

    六年级:郭亚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