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_750字

友谊_750字

2016-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一眨眼就过去了。童年,又宛如仙境,容易引起人们的回忆。童年,还像一张巨大的网,让人们感到自己的渺小。然而,一件后悔的事却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底里。

  黄锐,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情谊甚至比过亲兄弟。朋友之间发生一点小摩擦是常有的事,一转眼就过去了,而这次却有所不同。

  在一个极其平凡的一天,中午下课铃打响了,有的同学在交换“小菜”,有的同学在交谈自己的心里话,有的同学在全神贯注地看书,还有的同学在吃“美味佳肴”-----午餐。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在交换小菜。“什么?”一阵咆哮声像雷一样,震住了大家的耳朵。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往我这边望。原来,我因为黄锐昨天说给我两片牛肉干却没有实现诺言,我一时气愤,就大喊了起来。可黄锐却语气平淡、微笑着对我说“明天再给你,行吗?”我对他的笑很不满意,大喊道:“不行,你答应过的事必须做到,否则就闭上你的臭嘴。”他显然被激怒了,大叫:“我不给就不给,牛肉干是我的,我想给就给。”我大吼:“绝交!”他也大吼:“绝就绝,谁怕谁。”我和他吵得面红耳赤,谁也不理谁了。第二天,他充满歉意地走过来,面带微笑地向我伸出手,请求和好。我没有理会他,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到了第三天,我终于和他和好如初了。原来,乐老师对我说:“如果你们不愿意和好,就只做点头之交的朋友,如果你们想做真情实义的朋友,那就和好吧。”乐老师的话深深触动了我的心。这是,我后悔了,如果我在他不给我牛肉干时就原谅他,就不会与他闹矛盾。

  抬起沉重的脑袋,望着蔚蓝的天空,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小学三年时光一晃便过去了,回想起以前在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唉!又是一阵叹息。现在我正明白,只有最真挚的友谊,才能够永恒,才能值得去珍惜。

    五年级:张峻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