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间不一样_400字

我希望我的房间不一样_400字

2016-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门窗、有小床和有小枕头的屋子。妈妈常来教我做作业。爸爸也常来帮我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我的故事书、玩具都放在那里。我很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宇宙飞船。这样我就可以和杨利伟叔叔一起走向太空,和星星一起唱歌,和玉兔一起玩耍,和嫦娥姐姐一起喝桂花酒。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动物园。这样,我就可以和大象伯伯一起画画、和小猴弟弟一起爬树、和鹦鹉姐姐一起唱歌。

  我还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巧克力、窗户是饼干、被子是煎鸡蛋饼、枕头是草莓馅的甜饼。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

    三年级:曾英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