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等待花开_500字

等待花开_500字

2016-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等它将自己的花瓣慢慢地绽放开来的那一刻,春姑娘便悄然来临。

  冬天,对于有的人来说是一个很美的季节,因为可以欣赏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景。但南方的冬天有的只是冷风和雨水,到处都笼罩着阴沉沉的气息。

  终于熬到了下课,实在有些困的我打算到走廊去吹吹风来提神。无意间一瞥,就看见花坛里的迎春花长出了小花苞。都说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那么只要它开花了,我就可以跟讨厌的冬天说再见了。想到这里,我恨不得那小花苞立刻就能绽放开来。

  等了几天,即使我每天都悉心照顾着那小花苞,但它还是那样紧紧地闭合着,像一个睡着了的小孩不愿意醒来。“小花苞呀,你什么时候愿意开花呢?”用手指轻轻抚摸着那小花苞,明知道它根本无法回答却还是忍不住问它。刚开始激动的心情早就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点点地打磨掉了,但还是不死心,想看着它开花。那天,一如既往的下课去看迎春花,竟发现它已经开花了。嫩黄色花瓣配着金黄色的花蕊,那样的普通却又那样的美。那一刻,便觉得自己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快要中考的我想起这事,竟觉得现在的我们便那小花苞,而老师和父母都在期待着我们开花的那一天。所以我等待着,等待在中考的那一天,我们这一群花儿能开出最美的花朵。

    初三:邹心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