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网络与人_600字

网络与人_600字

2016-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属于互联网的世界。

  经济贸易中心,高科技与高智商人士聚集之处,何处不见得它的踪影。这样的网,把世界团团围住。它的功能不是捕捉,而是传播,被网紧紧连在一起的人随时随地接受着消息,虽然阅不阅读这些消息完全随自己的愿。说互联网快要操控了世界是有点过了,因为人其实又在操控着互联网。只是不知不觉中,互联网反受为攻,再不警醒,唯恐它真的篡夺王位。

  长篇大论我无从谈论,不过生活中的例子倒是可以反映一些情况。

  班上同学没几个没有智能手机的,这无疑是互联网的普遍及方便性大增长。多数人也开始以手机炫富,看来,它身份也慢慢抬高了。过度依赖网络说不上是好是坏,毕竟一切成功的发明都是为了让人类依赖,只是不可沉迷罢了。一旦沉迷,它就不再是双刃剑,而是目的单一,毫无争论,必定有百害而无一利。

  都说地球村,地球村,网络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然而又何尝不是在人与人之间隔了层厚厚的一堵墙呢。一日三餐足已显现,一家人不是谈笑风生也至少安安稳稳吃顿饭。现今有些家庭却是出奇的静。直愣愣地盯着手机不停翻看,另一只手抓筷随意倒弄,偶尔交谈几句甚是漫不经心。引起消化不良等等,我是不愿多说的。但网络与人的亲密关系早已大大超出了预算。

  今天观看了关于全球气候变暖的电影,感触极深。人所追求的越多,毁灭的也就越多。当一件我们所追求的事物诞生时,新的烦恼也随之而来。

    初一:xx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