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幸福伴我成长_650字

[超新星初中组]幸福伴我成长_650字

2016-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睡得昏昏沉沉的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番洗漱后我坐到了餐桌前,一碗冒着热气的粥,一张纸条和一张二十元纸币摆在我的面前,拿起纸条端庄而又显得有些匆忙的字体呈现在我的面前:今天有事,午饭自行解决----妈妈。我放下字条,将钱装进口袋,小心翼翼地端起那碗粥,热气还在冒着,渐渐地模糊了眼镜。儿时的记忆也随之涌上心头。小时候,同样也是这样一碗冒着热气的一碗粥,那时候妈妈总是一手端着粥,一手拿着勺子坐在我的面前,小心翼翼地乘起一勺粥,轻轻的吹几下,再慢慢地送入我的嘴中。

  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的“放手”给了我一种别样的幸福,当其他小朋友还在笨拙的用勺子吃饭时,我已经初步掌握了筷子的用法;当其他同学还在父母的陪伴中上下学时,我己经独自漫步在回家的小路上欣赏四季的美景;当其他朋友还赖在床上呼呼大睡时,我已经在品味文章之余,感悟了许多故事所蕴含的丰富哲理……

  随着我的成长,父母又给予了我更多的“自由”使我更加自由且倍感幸福,他们让我靠做家务来获取零花钱,使我懂得了要想有所收获,必须有所付出和有所付出,必然有所收获的道理,更加令我懂得了钱财的来之不易;他们还让我自由的掌握自己的零花钱和课余时间,但必须向他们“汇报”零花钱和时间都用在了什么地方,有没有意义,是否有所收获,更加使我懂得了钱财与时间的珍贵。他们给予我的“自由”不但令我成长也令我更加的独立。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身心的成长,在父母的指导之下,我不光愈发的独立,同时也懂得了越来越多的道理,使我愈发的感到一种别样的幸福。

    初三:沈王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