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天使朋友_900字

天使朋友_9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时,我如往常般走路回家。突然,一辆汽车将我闯倒。当我睁开眼时,看到一个小女孩站在我眼前。

  “你好,我叫音琴。你叫什么?”

  “是你在跟我说话吗?”一个可爱的小女孩问我。

  “是啊!”

  “我…我叫…玉琴。”玉琴羞涩地回答道。

  我仔细地看着她。她有一头有点带金色的头发,一双美丽的眉毛,明亮而又有点蓝色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唇和白皙漂亮的脸蛋。她有一双修长的腿和娇小的身躯。这么完美的人,恐怕世上再无第二个吧?

  “怎么了吗?”玉琴疑惑地问我。

  “没事。你是混血儿吗?”

  “是啊!我妈妈是本地人,而我爸爸是外国人。”

  “我也是也!好巧啊!”我开心地说道。

  玉琴也有点开心。

  “那你住在哪里呢?”玉琴问道。“我住在TamanBahagia。”

  “我也住在那里呢!”

  “那你在哪所学校就读?我在‘开朗小学’就读。”玉琴激动地说着。

  “我也是呢!那我们以后一起上学吧!”我也激动地说道。

  自从那天起,我们无所不谈,形影不离。大家都说我们比亲姐妹还亲。因为我们都是独生女,所以听到大人们所说的话,我们都很开心呢!

  可是有一天,我们吵架了。我们吵得天翻地覆,谁都不理谁。旁人看了,都离我们远远的,因为我们的脸上写着“生人勿近”。

  过了几个月后,当我到学校是,没看到玉琴,我有点心不安。当老师进班时,他说:“玉琴以后不会来这里读书了。”

  “为什么?”我激动地问道。

  “因为她父亲要去外地工作,所以她与她母亲跟她父亲一起到外地。”

  “什么?”

  “飞机应该要起飞了。”

  我什么也不拿地跑了出去。我一路跑去机场。到半路时,我看到一架飞机掉了下去。我晕了过去。

  “音琴!音琴!”

  我睁开眼,看到了音曲玉琴。

  “别睡了,快起来!”她说道。之后,我眼前有一道白光向我射来,我赶紧闭起眼。

  当我再睁开眼时,我看到了我的家人。

  “妈,玉琴呢?”

  “谁是玉琴?”

  “就是住在我们家隔壁的小女孩啊!”

  “我们家隔壁?我们家隔壁什么东西都没有,怎么有邻居呢?”

  我沉默了。

  当我出院回家休息时,我看到了玉琴。

  “玉琴!”

  “音琴,对不起。其实我不是人。我早在几百年前就去世了。我为了不再感到寂寞,所以才让那辆车撞你的,好让我有个伴陪我说话。本来我是想将你带走,可是看到你家人很期待你醒过来,所以……”

  “不是的!”

  “对不起。如果有缘,我要做你的孩子。”

  当玉琴说完后,我醒了过来。

  玉琴,如果真的有缘,我们做母女吧!

  天使朋友,有缘再见。

    高三:辛音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