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_650字

我的朋友_65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这个朋友,和我亲密无间,关系非常好。我经常去她家,她也经常来我们家玩。我们经常形影不离。我很喜欢她温和的性格。

  她是一个女孩,留着长长的飘逸的头发。有一双不太大的眼睛,很瘦。她穿着朴素,从来不穿那些流行的时髦的服装。

  她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阿姨。她是我姑婆的女儿,也就是我妈妈的妹妹。她今年二十四岁,和我一样都属马,但年龄上比我整整的大一轮。我猜可能由于我们都属马的缘故,我们才这么互相投缘吧。

  我和妈妈经常去她家走亲戚。妈妈看望姑婆,我就和他一起玩耍。我觉得她和别人不一样,虽然她的辈分上比我大一辈,但她却把我当妹妹看待,而我也没把她当长辈看。我们两没有什么不可以说。我去她家,我和表弟就会合起来“欺侮”她。我们经常叫她“辣子”,因为她的名字里有一个“娜”字。

  我们经常斗嘴,但是本意是好的。她和我一样能说会道,这也是我们的相似之处。我和她一样性格外向,不会介意一点小事。自小我们一起玩,我叫她“姨”的次数很少,每次都叫她外号。她每次嘴上说:“你再这样,我就收拾你!”,可是她的心里早已接纳了这个事实。

  我和喜欢和她玩,只是不愿直接表达出来。我偶尔会问他:“你的四个外甥中,你最喜欢哪一个?”“肉嘟嘟的那一个”。可是她反问我的时候,我总是口是心非的说:“反正不是你!”等她家来了比我小的小朋友时,我就会吃醋。

  我和她一天天都在长大,都在变得成熟。不知道我和我的朋友--我的阿姨,这样的关系还能维持多久。

    高二:邢汉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