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勇敢的心——致高考_900字

勇敢的心——致高考_9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有一天,你变得一无所有,难么不要忘了,你还拥有选择的力量,你能够改善现在这种狼狈的状况。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一颗足够勇敢的心,正如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不敢走的人。

  现在,有千千万万的人和你和我一样处在迷茫中,犹豫中,他们总是喜欢幻想,渴望不劳而获。计划永远都只在脑海中一闪而过,看这样子,似是与行动坚持绝缘了。我知道的你和我一样都渴望天上掉馅饼,可是再分析一下重力加速度的话也许你就不那么想了,天上的馅饼要是真砸到你怀里的话,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是你不敢去接住它。言归正传,你现在问一下自己,你是个勇敢的人吗?嘘,别说出来,答案你自己知道就好。听过西红柿的故事吗?基于古人对越美的东西毒性就越强的认知,如果当时让你第一个去吃这种东西,你是否敢尝试那。

  我想勇敢一定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质,它凌驾在美貌与学历,智慧与野心之上。我说勇敢可以改变这个世界你信吗?在世界上还没有出现电话之前,它只是存在贝尔脑子里一种能传达声音的想法,在阿里巴巴还没有上市之前,它也不过在马云的脑子里存在着。在这之前,谁有把握就说自己一定会成功,可是在这之后,它们几乎改变了整个世界,原来任何好的想法只有你勇敢的付诸实践了,它才有可能会成功。

  可是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们究竟是怎么了,颓废,悲观,不思进取,安逸现状,或许用个文雅的词儿应该这样形容,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可是静好,安稳这这两个词实在是太过沉重,你我都不是能轻易背负起的。若无百万将士的誓死八年抗战,若无红军不计死生的两万五千里长征,我们现在又岂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他们的勇敢那是以生命为代价,为了祖国的大好山河,秀丽江山,为了子孙后代的盛世太平,岁月无忧。这世上你可还能再找出一颗比这更勇敢的心?

  我想勇敢的人上天总是特别眷顾的,就像前两天在网上看到有个学生用了四十二天的时间就把成绩从三百多分提到了六百二以上,他从没问来不来得及,只是这样单纯的做了,不惧失败,无关成就。就只是坚定着内心,守着勇敢这样做了。写到这里,那现在那,你是否可以选择勇敢,是否能带着一份毫无根据的自信为一年后的高考勇敢一次那?

    高二:顾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