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责任竟与我有关_700字

责任竟与我有关_7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责任”这个词表达了什么意思呢?责任有该怎样去做才算扛起了责任呢?

  全球天气逐渐变暖,冰川大量开始融化。这是为什么呢?这都是因为人类破坏地球环境有关,在保护地球这方面,人类完全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他们为了出门上班方便,开着小汽车去,而不愿意骑自行车或者坐公共汽车去。如果骑自行车和坐公共汽车,那么一年可以减少排放量。人类在不制止,或许在过六十年,冰川病毒将会来临,人类将会怎样呢?会灭绝吗?会使人类暴乱吗?我们都不知道。但总有一天,人类将会自食恶果,在病魔的折磨下死去,原来保护责任竞与我有关。

  “争气点,不要再贪玩了,孩子,学习吧!”老师经常对我这样讲。一个人要学会孝顺。孝顺就是要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让父母操心,要体贴父母。所以一个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孝顺,如果一个人都不忠不孝了,那么他连禽兽都不如,原来孝顺责任竞与我有关。

  尊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优良美德。在同学之间,不要自己不开心就拿同学当出气筒,不要拿同学的弱点来开玩笑,这样会使同学的自尊心受到伤害。其次在老师面前,言语要得当,要严肃认真。向老师请教问题时,态度要诚恳,当老师讲解完问题时要说声谢谢。其实在你尊重每一个人时,同时也在尊重自己。原来尊重责任竟与我有关。

  环境保护责任做到了,地球才会让人类继续很好生存下来。孝顺责任做到了,长辈们才会开心,家庭才会更加幸福。尊重责任做到了,人与人在交往中的关系就更加融洽了。其实责任还有许多许多,只要你勇于扛起责任,那么,对家人、单位、朋友、同事都有一份责任,责任是一个无形的大资产。

    初二:董俸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