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百灵花店_700字

百灵花店_7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们曾经问过这样一个问题:“在网上发稿时,你是怎么分自然段的啊?”

  这种无聊的问题竟然传了一个星期?!(不过我还是回答了的=-=)

  我脱口而出:“嗯,在下一排打两个字。”

  “你打的哪两个字啊?”

  ……我根本就不该回答……

  “呵呵。”

  “哎呀玲儿装什么高冷,不回答就别说了。”

  哎我就是打的“呵呵”这俩字……!

  无奈的摇摇头,离去了。

  骑着单车晃在这熟悉的街道,还是那个味道,淡淡的休闲。周围的人还是那样,在这本该值得去休闲放松体验的幻境,显得如此步履匆匆,每天好像担忧着什么大事,使得这个社会的步伐也变得匆匆。

  也许最休闲的就是我了吧。

  闻着汽车尾气与泥土芳香,蓝天浩瀚与白云柔软混杂在一起的城市气息(……我都不敢想象这是什么味道)不过今天我看见碧空掠过鸟影,还是那娇小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叫声为这个城市增添了唯一的生机——不过今天好像有一些新的生机。

  那种气味中,像织毛衣一样织进了一些新颖艳丽的颜色。那种感觉是极淡的,仿佛一不留神,就可能抓不住它了。只好整个身体都投入那丝线,悠悠地被它牵走。然后不知道哪里来的一滩水让我的车打滑了然后我差点摔下去结果有个长得秀气的男砸接住了我。此话请不要把它作为一个剧情看待↑↑↑行驶在这日新月异,未来充满遐想的城市的某一处街道上。单车清脆的两声——到了。是家花店。里面的花都是百灵鸟的颜色,绚烂与朴素杂混,倒是有点了草原的感觉(不过这个花店只有12平方米……的三分之二……)这时才想起看看这家花店的招牌——百灵花店。

  呵呵

    初二:刘雨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