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童年的微笑_800字

童年的微笑_8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童年时期,最爱玩的非吹泡泡莫属,一个,两个….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器材的七彩的光芒。使童年中一些些情景浮现在眼前。

  ——舞蹈室中优美的身姿

  我看见,她在镜子前随着优美的音乐跳起了舞蹈。她年纪不小,大概四五十岁,脸上总挂着和蔼的笑容。看着她,仿佛的到了阳光的沐浴,带给了我温暖。又似享受这春风的爱抚。她跳着舞时,似柳条般柔软,随风起舞,婀娜多姿。又似绽放着的花朵,散发出迷人的芳香,令人欲罢不能。她就是我的舞蹈老师。

  刚开始上舞蹈课是,有时在老远外,就能听见那一阵阵的哭喊声。大概是因为压腿的酸痛而受不了,使我对舞蹈也产生了一中恐惧感。

  但是当我看见她的笑容时,仿佛在我的眼前的那片黑暗都被征服,带来的是光明与温暖。她带着我走到栏杆前,轻轻的帮我把身子一点一点的压下去。每当我因为腿上传来的酸痛而将要放弃是,她都会拍拍我的肩膀,微笑着鼓励我。看到她的笑容,我都会重拾勇气继续努力继续坚持下去。

  她细心教导我,与我一同克服了许多困难。如今我仿佛还能看见她对我亲切的笑容。当我想起时,那温暖还是一如既往的在我身边,挥之不去….

  ——无私奉献的邻居

  每每见到她,她都会用她那甜美的声音笑着与我打招呼。她笑起来眼睛像一轮细细的弯月,脸颊两旁有两个小小的酒窝。她就是我家隔壁邻居。

  她与我年纪相差不大,但她却与我之间相差很多。她爱读书且成绩好,原以为她拥有这些令人羡慕的优异的成绩总会摆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架子,但她恰恰相反,她无私奉献,乐于助人。

  有不会的难题,有不懂得知识点,我第一个想到能帮助我的就是她。她会细心的为我分析为我讲解。

  她还是个优秀的倾听者。每当我有烦心的事情我都会第一想到她,第一个告诉她。她也会不厌其烦的为我解忧疏导,疏散我心中的一个个结。他用她温暖的微笑滋润着我的心灵,仿佛得到了雨露的滋润,阳光的呵护与照耀。

  每个人童年时身边都会有许多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生活,不一样的人与不一样的微笑,带来的感想,就像泡泡一样五彩缤纷,令人浮想联翩….

    初二:黄嘉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