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_600字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_6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是立过春,但空气里还浸润着丝寒气,而我却像身在百花齐放的春天。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是蜗牛爬过的坚强,轻轻的载过我对未来的执着,不受拘束,自然。

  初春的雨,向来夹杂些忧伤,寒冷。只觉得好似湿漉漉的烟雾,笼上心头,令人顿生惆怅,远处楼台行人也都成了有些模糊的轮廓。

  信步走在“雨打梨花深闭门”的小路上,踩新绿的叶与初粉的花上,突然,我迷离的目光定在一个蜗牛身上。心中不屑,一个蜗牛有什么好玩,这么渺小,还企图攀上比它大无比数倍的树,我又转身离开。

  当我绕回这里,想看看蜗牛爬到哪儿了。

  心中猛然一震,它竟然一直爬,虽然速度极慢,但它还是一个劲地爬,体表流出的粘液仿佛是它汗泪交杂的心酸,周遭寒冷的风仿佛是它无奈的哭嚎,地上的落英缤纷仿佛是它踏上成功的地毯。但它从未放弃过。

  回想我过去的努力,又算得了什么?半途而废,叫苦连连的例子已经淹没了我前进的道路……

  良久,我的心头萌生悔恨——悔恨我浪费的大好光阴,尔后又充满希望——像蜗牛那样,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再多的坎坷也都看作过往云烟。

  “雷霆起于侧而不惊,泰山崩于前而不动”想必这是成功者的成功条件之一,而这小小的蜗牛却蕴藏着如此惊人的毅力。

  倏忽间,我仿佛读懂了它的精神,一种动力在催我奋进,蓬勃的生机与希望使我伫立在春天的美景中。

  谢谢你,小蜗牛,是你让我踏进人生的春天。

    初一:陈汪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