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_10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10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如同流水匆匆划过。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即将毕业。曾经在这个学校度过的时光,那些和同学们的一点一滴,即将变成美好的回忆。即使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转瞬即逝,但是我却永远忘不了这六年中度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

  我记得2014年的7月20日,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这个学校—贵阳市白云区文武双修学校来上学。我就这样带着陌生的感觉来到这个陌生的学校读书。第一个迎接我的是我五年级以来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普倩倩。普老师微笑着,把我领进了教室。她对我的亲切,使我对这个学校不再充满陌生感,并且也喜欢上了她。此后的我,也最喜欢上她的课。因为她将一个以前英语考试永远低于40分以下的笨孩子,在半个月内,突然进步飞快,并喜欢上了英语这一学科。

  我还记得学校周末举办的活动,比赛拔河、跳绳、打球、唱歌、跳舞……一个个有趣的活动中,我们流下了辛勤的汗水,我们高兴过、奋斗过、失望过、伤心过……正是这些,我们学会了合作,学会了配合;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勇敢;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一人生哲理。

  我更记得2015年的6月1日儿童节,我和一些同学积极参与”“六一”庆典并表演了节目。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个月。我和同学们每天早自习、武术课、自习课、体育课、午休时间、下午活动时间、晚自习都要进行排练。虽然排练很辛苦,但是我们还是咬牙坚持下去了。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六一”儿童节表演那天,由于我们大家的努力与配合,我们不仅为班级获得了奖状,还为班级取得了荣誉。这都是我们大家努力奋斗的结果啊!

  以往的事情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深处的一颗颗光彩夺目的星星啊!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草青草枯,燕来燕去。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将要毕业。曾经在这个学校度过的时光,珍藏在校园角落的点点滴滴。我们即将和曾经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难过、一起分享、一起嘻哈玩耍的好朋友,他说东,你讲西,争锋相对、你对他顶嘴的老师们分别,与他们说再见。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贝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我难忘的小学生活!再贝了我美好的童年!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即将毕业,不多说什么。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件事和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友情的这座桥梁永不倒塌!如果以后还有联系,我们再聚!

  再见了!我难以忘怀的小学

    初一:刘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