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书的力量_700字

书的力量_7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一盏灯,照亮前进的道路;书,是一块路标,指明奋斗的方向;书,是一级级的台阶,带我走上人生的顶峰!

  我爱书,也喜欢读书,我的家里到处都是书。四个书柜,从上到下满满当当,茶几上总是放着一摞书,书桌上也堆满了书,连床上也总是放着两本有趣的书。课余时间,我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捧着一本书,就连上厕所也不愿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结果小小年纪就架上了厚厚的眼镜。

  我从小读的书也是不计其数:从幼稚启蒙书,到有趣的故事书,再到后来的文学书、科普书、励志的名人传记等等。书一直伴随着我。在书中,我认识了爱出风头的汤姆索亚,乐观勇敢的安妮和聪明能干的鲁滨逊;在书中,我见识了浩瀚无垠的海洋,碧绿千里的草原和直插云天的高峰;在书中,我学会了乐观的面对,勇敢地前进和坚持不懈地奋斗,书中的一切让我不断成长!

  其中,《绿野仙踪》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这是一本童话故事。主要讲了小女孩多萝西和叔叔、婶婶住在一起,后来因一场龙卷把她和小狗托托连同房子一齐吹到了梦赤金人的国度。那里的善良女巫告诉多萝西只有OZ国国王才能帮她。在去OZ国的路上,多萝西认识了想要一颗心的白铁樵夫,想要一个脑子的稻草人和想要胆量的狮子,大家都为了自己的梦想来到OZ国展开了一段惊险的旅程。文章中语言流畅优美,句与句,段与段之间联系紧密,作者的手法细腻、详略得当,刻画了一个个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故事曲折起伏,看的人们惊心动魄,拿起就放不下了。

  读书,让我认识了这个世界;读书,让我学会了安静下来;读书,使我学会了独立思考。我爱读书,我要在书的天空里自由翱翔!

    六年级:张敬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