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柠檬的初夏_400字

柠檬的初夏_4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林夕。今年15岁,明天就是我16岁生日了。本会觉得那天会过的很轻松,没想到是个,意外的开头。

  “云初,陪我去嘛”“没空……嘟…嘟…嘟“TMD都什么人嘛。哼!只好自己去买了。

   自己跑去钓凯子,让我自己一个人无聊的shpping,还真够friend的啊!我真想知道,我当初怎的交上她做我闺蜜,对了,还有雨啊,等等,她不是去约会了么?oh my get!苍天啊,上帝啊!为什么选中我来做学校‘剩女’啊!

   其实,我并不是剩女,她两个都说:“我是学校里最好看的一个了,为什么我还是单身啊?”其实,我并非想做大龄‘剩女’啊!你都要知道,向我表白的人可以从学校排到郊外了,还带外校的,可我就是看不上眼的,总觉得他们长着这一谱衰样,她们还说我挑剔,我看她见到了这么多丑的人,我看她用什么理由拒绝。

  “啊!你走路没看路啊!”我摸着额头“好痛!”

  “哦”,你丫的,我心中的怒火已被燃烧,“你撞到人也不道歉的啊,你有病的啊!”我抬头望去……

    五年级:林碧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