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怒鸟传——背叛(6)_800字

怒鸟传——背叛(6)_8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头盔猪,我跟你商量个事儿!”钢盔猪带着一副邪恶的笑容向头盔猪问道,头盔猪问道:“怎么了?”在头盔猪的印象里,钢盔猪一直都是狡诈凶狠的角色,他今天却一反常态,导致头盔猪煞是不解!

  “绿猪国王对这种鸟儿都要我们帮助,看来他们的实力实在是喜欢避强击弱!”钢盔猪边坏笑边说道。头盔住恍然大悟:“啊!你是想背叛啊!“钢盔猪坏笑道:“没错!”“真乃妙计也!“

  他们带着同胞们来到绿猪宫殿,要求带绿猪国王出去玩。绿猪国王欣然同意了。

  当他们走到神鹰山时,头盔猪和钢盔猪把绿猪国王团团围住,一脸坏笑。绿猪国王这才意识到大事不妙!连忙向天空发射了一颗求救弹。可惜为时已晚!神鹰山离绿猪城堡太远了,虽然还是看得到,不过那些猪笨手笨脚的,看得见才怪!

  当绿猪们发现求救弹时,为时已晚,就连军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情急之下,他们想出了一个坏办法,不过这个坏办法也比没办法强!

  绿猪们来到了绿叶镇,躲在了旁边草丛中。他们向看门鸟扔了一块石头,可惜看门鸟没看见。于是他们就疯狂扔石头,直到看门鸟看到他们为止!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看门鸟发现了他们!看门鸟惊恐万分,回去报告镇长,并锁好了大门!

  镇长正对《傲视苍穹》的失败的事着急呢,噩耗就传过来:看门鸟说绿猪们要袭击绿叶镇。

  其实绿猪哪想入侵绿叶镇啊!他们就是想请鸟儿们帮助!

  镇长听到这消息后,立马叫出《傲视苍穹》迎战。

  绿猪们见到《傲视苍穹》腿立马就软了!连忙跪地求饶。军师说:“我们的国王被抓去了,如果你帮我们救出我们的国王,我们一定退出神鹰岛!“

  这个条件还不错啊!不过头盔猪和钢盔猪的厉害《傲视苍穹》可是见识过的!况且火红鸟还正在康复中,现在去的话肯定会失败而归的!

  这时,神鹰山山顶上传来一声吆喝:“想要救出你们的国王,就请送出你们的全部财宝和你们的城池!如果你们不守信用,如果你们想要反击,那么你们的国王就要去另一个国度啦!哈哈哈哈哈!“

  绿猪们心想:好嘛!原来是自己的同胞背叛了自己!一定要让他们尝尝苦头!

    五年级:陈俊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