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春雨的话剧_600字

春雨的话剧_6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临近夏日,天气总是忽冷忽热,这不,前些天还是骄阳似火,今天突然下降了好几度,有些冷。

  早上刚起来就感到一丝凉意,透着窗外望了望,原来下雨了。雨水伴着微风在大自然这个舞台上演起了一场话剧。

  小草摇晃着纤柔的腰肢,尽情地享受春雨给它带来的滋润。家住树上的花朵,被雨水这么一淋,好像卸了妆似的,伤心地哭了起来。柳树姑娘用这天然的“自来水”梳洗着自己碧绿的秀发。一瞬间,觉得那发丝更亮了,更绿了,更好看了!

  然而,这只是舞台上演员,如果没有音乐就不是好话剧。

  湖水是春雨最好的乐器,像是无数只小手敲打鼓面般,不整齐,却很有情调。随着敲打的力度不同,声音有高有低,有轻有重,有高有低,有缓有急,“鼓面”溅起了泡泡。防盗窗上的遮雨板,在雨水的敲打下,发出“乒乒乓乓”的清脆的声音。这背景乐与演员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十分融洽地表演,真是让人好想再回放一遍。

  广阔的舞台,广阔的观众席,大家上来来往往的人无不停下脚步,欣赏着这蔚为壮观的景象,因为这景象确实很美。

  看着看着,我陷入了幻想之中:雨停了,万物如同被过滤了一般,那么清晰,那么可爱。小草更绿了,柳树更妖娆,湖水更清澈了……万物复苏,桃红柳绿,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睁开眼,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天哪!我竟被春雨的这场话剧所陶醉了……

    五年级:王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