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舞台交响曲_1000字

舞台交响曲_10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舞台交响曲

  雨,没有来势汹涌,只是优雅的从天空上飘落下来,纷纷扬扬,或过一条简单而又美丽的弧线。洒在脸上的蒙蒙细雨更是舒服。而我们班级,迎来了一个新的挑战。

  “紧张的前奏”

  今天,“书香”活动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我们班,班上的气氛慢慢的紧张了起来。指导老师本来是早点会来的,可距离演出的时间只有40几分钟了。五六分钟后,指导老师出现了,开始进行梳妆,时间也紧张了起来。随后,在时间的催促下,最后只有四五分钟的时候,梳妆完毕了。

  “快乐演出中”

  第一排的女同学身穿白色公主裙款款走上舞台;第二排的女同学身穿金色连衣裙,好似一个小太阳跟着一排走上去了……面对这么多老师和领导,总是不自信,不好意思。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我们跟着老师的手势,高声吟唱起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气氛伴着音乐变得不紧张了,一次次的掌声,给予了我们自信。每一步动作,我们都在认真地做着,每一句歌词,我们都在激动地吟唱着,毫不疏忽。歌曲停了下来,我们班的节目也结束了。有第二排带队,下了舞台。

  “解放的喜庆”

  一下了舞台,同学们欢呼雀跃,紧绷的神经也都放松了下来。一回到教室,没过几分钟,就空无一人了,大家都换衣服去了。同学们一个个也都像刚打了胜战的士兵一般。

  “表演很成功”

  中午,指导老师来到班上告诉我们,这次的表演非常的成功,画面很清晰。表演之所以很成功,也是有老师的功劳。就这样,这次的表演就告一段落了。

  雨后天晴,彩虹会来;桃花凋谢,夏有蔷薇;燕子飞走,夏有鸬鹚;太阳告别,明日重升。

    五年级:曾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