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乡下人家_750字

乡下人家_75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下人家非常朴实和勤劳。他们每天都有自己的事忙活,每人都不闲着——妇女洗衣做家务,老人悠闲喂鸡鸭,汉子下田耕种地,小儿河里捉鱼虾。这些平常那些城里人不愿做的事,他们把它当成了理所当然。这就是乡下人家的朴实与勤劳的表现。

  乡下人家的房子并不像城里的那些平房,他们住的房子只是普通的瓦房。但他们从不抱怨家里住的地儿小,因为他们觉得一家人住在一起更好。因为一家人住在一起其乐融融,简单而又幸福。乡下人家经常说“家里地儿小不怕,怕的是人心眼小。”

  他们的家具也是朴素的,在门前摆个石桌和四~八个石凳,这样的装饰在乡下非常常见。他们还喜欢在门前种棵果树,到秋天,果树上挂满了果儿,家人就把它摘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乡下人家家里最常见的动物要数鸡与鸭了。母鸡率领小鸡在房子的周围觅食,公鸡在门前走来走去,像一个军人在训练。鸭呢?鸭喜欢在河里觅食,因为乡下的小河了有许多的鱼和虾,鸭喜欢吃这些灵活的水生动物。

    四年级:韦东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