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生的真谛_550字

人生的真谛_55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如一场戏,掌握好自己的人生最为重要;人生也是一处风景,发展好自己,就好!何为人生真谛,每个人都在思考。人生!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如果你问一百个人会有一百种答案。

  我姥姥就是一个只会享受而不会去承受痛苦的人,而且她还不知足。我姥爷也说了:“如果不是当初我娶了你,现在你还不知道在哪打工吧?”我也劝姥姥知足,因为她小车开着,什么工作也没有,而房子呢,两层加起来都快150平方米了,都说150平方米都可以称豪宅了,那这个房子不就是豪宅了吗?有一天,我、姥爷、姥姥去外面吃饭,就谈到这方面了,在两位老人交谈了一番后,姥姥说出了一句让我这个“词库”都无话可说的话,“如果不是嫁给了你,那我现在说不定就开着劳斯莱斯,住着几百平方米的大别墅呢!”此话一出,我和姥爷顿时哑口无言,因为实在无话可说,这也许就是我姥姥给出的人生真谛的答案。

  每个人追求的方向不同,我们有能限制别人,就像开花时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各色的美,各形的美。

  而我认为,人生短短几十载,不能把光阴浪费了,要不白活一回,活就活他个龙摆尾;活就活他个地生辉;活就活他个船撵浪;活就活他个彩云飞!我的人生真谛:“不白活一回”,我要努力拼搏而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三年级:鹿一鸣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