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那具有钢琴范儿的蚕_400字

我那具有钢琴范儿的蚕_4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打开平板电脑,翻开相册,有一张相片让我记忆深刻,那就是我的小蚕的相片。

  记得三年级下期刚开始的时候,同桌邵子芙送了我11条蚕。那时蚕小小的,细细的,短短的,凉凉的。让它爬在手心上别提多舒服了!可是它们就是不好好吃桑叶。两天才吃一片!邵子芙的蚕都长得肥嘟嘟,胖乎乎的,而我的蚕又小又短。于是爸爸说:“你给它们弹一首欢快的钢琴曲吧,说不定它们就会很快长得又长又大又肥的。”

  于是,我坐在了钢琴旁,给我的小小蚕儿弹了一首我学过的最欢快地钢琴曲。呵还真灵,我的蚕快速地脱下了它的第一皮。它们快速地吃了几天桑叶之后,又脱了第二次皮。

  现在它们长得又肥又大,可还是比邵子芙的小。于是我又送给小蚕了一首欢快的《牧民歌唱毛主席》,小蚕们长得更快了,几乎是半天就要吃掉一片桑叶。

  小蚕们现在已经在吐丝了,它们先用丝把自己固定好,然后再绕,绕啊绕,最后就绕成了一个茧。

  我相信,我的小蚕们一定不会忘记那些优美的钢琴曲的。

    三年级:王曼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