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蚂蚁颂_600字

蚂蚁颂_6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蚂蚁,它是一种常见的昆虫,人们都忽视它,然而它却让我懂了人要团结,不论多大的困难都能解决。蚂蚁用它们的身躯向人们昭示着人间哲学!

  蚂蚁它样子很小,也很不起眼,它浑身黑了咕咚的,几乎看不到它的眼睛,要想看见它的眼睛,我估计需用300度的放大镜。

  一天,我正为一道暑假作业题为难,“问老师吧!”经常跟我写作业的小军说。“什么?老师正在度假,怎么可能呀!”我说,“我们别写了,玩一会儿吧”,来到院子里忽然我看见院子里的小黑点在移动,噢,原来是一群小蚂蚁,我刚弯下腰准备玩弄它们时,兜里的饼干掉了下来,小蚂蚁们看到又回到了洞里,我想:这都怕。过了一会儿,又出来了一只、二只、三只……蚂蚁。我想:这么多蚂蚁,它们想干什么呀?只见一只个头大的蚂蚁来到饼干前,用几乎看不见的触角把住了饼干,其它蚂蚁也是这样,它们一点点把大它们身体本身几倍的半块饼干一点点移动,看到这一幕,我想:唉,你们肯定搬不动,准备回家。我刚走到楼前,我又想:蚂蚁们进展进怎么样了,又跑了回去只见它们己经把饼干搬完了,“天哪,团结的力量这么大!”我又想到作业,对呀!我可以找小伙伴们一起思考呀!这道题我们用了半小时终于研究明白了,真是众人划浆开大船啊!团结力量大啊!

  小小蚂蚁,微不足道,可是蚂蚁身上,有一种精神让我们佩服那就是团结合作,齐心协力!

    三年级:杜昕禹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