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路有你_800字

一路有你_8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之所以能开的娇艳,离不开园丁用心地施肥;迷路的人之所以能找到方向,离不开天上的北斗七星;人之所以能茁壮成长,离不开父母爱的浇灌;我之所以能开心每一天,离不开你一路的陪伴。

  正是因为一路有你,我才会觉得不孤单。那是一个午后,体育课上我们要进行四百米测验,从来不运动的我怎么可能会跑的动?正好你看到了我无奈的眼神,对我说:“我们一起跑吧!”没等我回答,哨声就响了,小阳拉着我的手就冲出了起跑线,还鼓励我说:“快,我们不能得倒数第一。”虽然最后我们的名次也不高,但是你的陪伴不会让我觉得孤单,战胜了困难,拥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好开心。

  正是因为一路有你,我才不会觉得沮丧。依稀记得,那次考试我得的分数不高,上课一直愁眉苦脸的,下课后,你走过来,坐到我身边,安慰我说:“你不要难过了,这次只是没考好,我们下次再努力吧!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那你哪有心思去听课啊,等到下次考试的时候依然不能考好啊!”听了你的话,我不禁豁然开朗,收起那张糟糕的卷子,认真听讲,下次考试我真的考得不错,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开导我、鼓励着我,我真高兴!

  正是因为有你的陪伴,我才学会分享。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鼓队的人早早地来到学校操场练鼓,烈日炎炎,大家的头上都流下了豆大的汗珠。你却从袋子里拿出一瓶冰水,拧开瓶盖递给我,并说:“给,这是我早上放进冰箱的,还没化,你先喝吧!”说着,她又擦了擦头上刚冒出的汗。虽然这瓶水很快被大家分完了,但是你的行动让我学会了分享。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影响着我,教会我分享也是一种快乐,我真幸福!

  含笑落寞,心灵彼岸有灿烂的烟花,你在阑珊处回眸望着我、牵着我,但与你相识、相知六年,我想要更多,更多。一路有了你的陪伴,苦一点,我也不胆怯;一路上有你,累一点,我也不会哭泣;一路上有你,我不会放弃。亲爱的,感谢!一路上有你!

    三年级:张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