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了,太姥爷_800字

别了,太姥爷_8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是一株古老的松柏,在默默无声中静寂地生长,生长的便是一圈又一圈的年轮,承载着时间的记忆,细数时光,在密密麻麻的纹路中勾起往事的回忆,一幅幅画面涌入了脑海,才发现那些时光己经回不去了,永别了,太姥爷!

  还记得那是一个夏天,天空还是醉人的温暖,百花开放,细沙的道路上布满了粉色的花片。太姥爷做得一手好菜,其中最美味的就属红烧肉,片片美味多汁,但那时儿时的我不爱吃肥肉,太姥爷便将每片的肥肉吃掉,瘦肉留给我,当我有一次无意间向妈妈说起这件事时,妈妈告诉我:太姥爷平常是不吃肥肉的,那刻的我这才明白太姥爷的苦心。那时与太姥爷在一起的时光,是我的记忆中最珍贵的岁月和记忆;那时的片片肉香仿佛是我人生中的饕餮盛宴。别了,太姥爷,带给我那种幸福的感觉!

  记得那一年,太姥爷经常带我去练太极拳,太姥爷在那里练,我就在旁边学得一板一眼的,逗得旁边的老奶奶直笑,有一次我在“练拳”时摔倒了,而此后,我却耍赖再也不肯去“练拳”,而太姥爷为了陪我也放弃了他晚年所钟爱的太极拳,现在的我每当看到锻炼的人们就会想起昔日太姥爷练拳的画面,那仿佛是日升日落间最亮的一抹颜色!

  时光辗转,曾经的岁月早己远去,我己背上书包成为一名小学生,而太姥爷则病倒在床上,当我得知后,立刻请假去看他,太姥爷虽缠绵病榻却依然温柔地劝我,让我一切以学习为重,然而就在那天晚上,太姥爷去世了,我追悔莫及没有陪他老人家度过生命的最后的时光。

  时光飞速流转,带走了时间,却带不走属于我对太姥爷的记忆,如今的我,虽然偶然也会挑食,但我遇事学会了坚强,每当来到太姥爷的坟前,我都会说:“真怀念和您一起相处的日子,太姥爷,您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永别了,太姥爷,陪我一段幸福的成长经历;别了,太姥爷,带给我的一切将永远尘封于我的心底!

    三年级:王靖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