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感动的一件事_750字

最感动的一件事_75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站在阳台,看着外面稀稀落落的雨点,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记得那天,由于老师留的作业少,我在学校就匆匆地写完家庭作业,约了几个要好的小伙伴,准备去广场玩。回到家,我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对爸爸说:“我出去玩了”,便连外衣都没穿就到广扬上疯耍,玩了很久,小伙伴都陆续地回家了,不一会儿就剩孤零零的我一个人了。正当我准备回家时,突然天空乌云密布,都说六月的天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晴空万里,即刻就大雨倾盆了,穿着单薄衬衫的我只好去广扬的雨搭下避雨,一阵冷风吹来,我顿时冻得可谓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这时,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隐隐约约进入我的眼帘,是爸爸!只见爸爸打着一把伞向我跑来,跑到我面前时,己经是满头大汗,在这样大雨倾盆的时候真分不清哪个是汗水,哪个是雨水,爸爸把干干的外衣披在我身上,说:“贪玩鬼,冷了吧!”我调皮地顶了一句:“能不冷吗?”爸爸说:“那以后还玩不玩这么久了?”“保证不能。”我说,“快点走吧,一会儿雨下大了,真回不了家了。”突然,一阵狂风刮来,伞被吹斜了,豆大般的雨点打在爸爸身上,爸爸只是把伞扶正,然后拉着我的手,向家走去,路上,爸爸把伞都斜向我这边,自己却被大雨淋着,我说:“爸爸,把伞往您那边点吧。”爸爸回答:“不用,爸爸是大人。”抬头望着爸爸湿湿的面颊和衣服,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里,那是无言的父爱,我的眼框顿时溢满了泪花……

  都说父爱如海;父爱如山,我却说父爱比海深,比山高,比太阳还要温暖,父爱是伟大的、无私的。

  每当外面下起雨来,我就会想起那次爸爸为我遮风挡雨的一幕,它是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也是我记忆长河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

    三年级:刘博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